越秀区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珠光街最新核酸检测点在这↙
2021-05-31 17:01:22


图片

昨天,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广州市越秀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称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的要求,越秀区定于5月30日至6月1日对全区常住人员分街道分社区就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相关安排,珠光街在辖区内开设12个免费核酸检测点,请各位居民按照社区居委的通知,去往对应检测点采样。

珠光街核酸检测点地址


图片



核酸检测时间

早上9点开始

如有调整再行通知。





温馨提示:


1、请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携带身份证、手机,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必要社交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2、居民可在检测当天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好资料,可加快采样速度,多谢合作。建议长者在家人陪同下到场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


核酸采样资料填写步骤


扫码进入小程序

填写个人信息

生成二维码

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


(1)扫码后,请点“受检人登录”,然后点击“允许”;

(2)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

(3)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

(4)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现住地址;

(5)点击“保存”;

(6)截图弹出的二维码。


3、疫情防控信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听从社区居委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


4、如有其他事宜将在推文下方的评论区持续通知,请大家关注。



消息来源于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