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周知!光塔街5月31日核酸检测点在这些地方→
2021-05-31 17:02:19





5月31日,光塔街将在辖区内开设6个免费核酸检测点,时间为9:00-17:30,请没有在5月26日-5月30日期间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按照社区居委会的通知,去往对应检测点采样。


光塔街核酸检测点地址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位居民根据所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预约采样的时间,有序到指定的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前一日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第二针),应暂缓检测。对于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建议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温馨提示:

1、请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携带身份证、手机,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必要社交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核酸采样。
2、请还没有在5月26日-5月30日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按照社区居委会的通知,去往对应检测点采样。
3、居民可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好资料,可加快采样速度,多谢合作。




扫码进入小程序
填写个人信息
生成二维码
向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

(1)扫码后,请点“受检人登录”,然后点击“允许”;
(2)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
(3)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
(4)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现住地址;
(5)点击“保存”;
(6)截图弹出的二维码。


为了您和全区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请积极配合,

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如有最新消息

我们将在本推文下方评论区留言,

请大家关注。


请速转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