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街今日设3个核酸检测点,详情请看这里→
2021-06-01 13:20:00



为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6月1日珠光街继续对辖内常住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街共设有3个核酸检测点,请辖内居民(特别是5月27日零时后未做过核酸检测的)有序到指定的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6月1日珠光街道核酸检测点:


一、越秀区残联大院核酸检测点,文德南路58号旁。




二、德政南小广场核酸检测点,德政南路46号旁。




三、 江湾商业中心核酸检测点(沿江中路341号江湾商业大厦中区二层平台)。




6月1日核酸检测开始时间为早上9点,结束时间顺延至晚上22点


温馨提示:

1、请各位居民、机团单位和商户(特别是5月27日零时以来未做过核酸检测的)就近选择到以上采样点进行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2、核酸检测前一日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第二针),应暂缓本次检测。对于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建议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3、检验核酸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智能手机,准备好穗康码。核酸检测期间,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各位街坊,

为了您和社区群众的健康安全,

请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消息来源于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