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黄花岗街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2021-06-02 22:37:30


各位医护人员、志愿者朋友、居民街坊、党员、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和各热心支援黄花岗街的机团共建单位:

感谢你们这几天积极参与黄花岗街的核酸检测工作。在这酷热和暴雨交加的日子里,是你们的风雨同行、日夜坚守,是你们的汗水与行动,创造了这几天的温暖与奇迹。



检测点前的嘶哑声音,大街小巷的大声公,楼道门前的殷殷嘱托,谱写着黄花这片热土最动人的曲子;酷热下无暇顾及的汗珠,反复湿透又干的衣服,被汗水浸得发白的手掌,构成了疫情防控前沿最美的风景线。



你们的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你们的付出,所有人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黄花岗街党工委、办事处向大家在此次的核酸检测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包容配合、无私奉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大家辛苦了!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黄花岗街的社区治理工作,为辖区带来更多的温暖和感动!谢谢大家!


黄花岗街党工委、办事处

2021年6月2日


本文图片由黄花岗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