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农林街坊周知,持“黄码”人员今天可到这个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
2021-06-04 22:24:24





今天,小e从农林街获悉,街道面向持“黄码”人员的核酸检测点继续开放,有需要的街坊看过来——



开放时间

9:00-18:00




采样地址

农林街执信南路92号一楼大院




检测方法

农林街常住居民凭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租房合同等其中一种能证明在农林街居住的证件资料,前往农林街执信南路92号临时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温馨提示

根据防疫要求,请持“黄码”人员务必配合做好以下措施:

一、请您每天在“穗康”微信小程序上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每日至少测量体温3次,一旦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胸闷、气促等症状,立即向社区或单位报告,并佩戴口罩,尽快到附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二、请您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完成“3天2检”(即检测2次核酸,2次时间间隔大于72小时)。

三、请您在黄码解除之前,进行居家健康管理,减少不必要外出,不要参与聚集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

四、采样过程中,请戴好口罩,加强个人防护,保持1米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有序排队,按工作人员指引依次采样。



消息来源:农林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