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当先锋,华乐街基层党组织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1-06-09 22:55:00

图片



图片
近日,华乐街各社区相继对辖区内常住人口开展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为助力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华乐街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上下齐心合力防控。



主动提供场地和物资


邮电社区辖内的广州君通华泰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得知社区要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后,立即联系社区,主动提出可以提供场地和应急物资,并且组织党支部的党员先锋队到社区协助开展工作。



响应号召 冲锋在防控第一线


社区的在职党员也都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纷纷参与社区核酸检测服务活动,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协助社区做好现场扫码引导工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送上爱心午餐和应急物资。


图片

来自中共广州君通华泰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在核酸检测现场帮助居民群众扫码登记。


“我报名”“我参加”……此外,邮电社区在职党员的微信联络群中,更是常常彻夜响个不停,得知社区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后,党员们都争先抢后地报名参加,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党旗飘扬在一线,

华乐街基层党组织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用实际行动担起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通讯员 蔡馨 供图

信息来源:华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