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塔街,有一群勇担使命的支援干部
2021-06-12 00:21:39

图片




图片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自5月28日以来,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越秀区税务局和越秀区信访局分别派出支援干部来到光塔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核酸检测点现场,支援干部细心提醒和指导居民填写信息,帮助居民进行资料登记,为他们答疑解惑。虽然天气炎热且不时伴有雷雨,但支援干部们仍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


图片


6月1日下午下起了暴雨,为了保障在场人员的安全,师好巷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齐心协力,处理被雨水冲垮的雨棚,并迅速重新布置现场。看到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居民群众用一声声“辛苦你们”表达着内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邵磊表示,在防疫工作中,他看到了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不辞辛劳奋战在一线,看到了居民群众对工作人员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作为党员,我们会用心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还有支援干部表示:

“我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服从组织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在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到街道参加支援工作,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身为党员,我会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阵地,这一段时间以来,各支援队与光塔街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光塔街党工委、办事处对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支援单位表示衷心感谢,谢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积极配合、无私奉献的支援干部。

图片


图片

想群众之所想,

急群众之所急,

办群众之所需。

各支援单位在关键时刻冲锋在第一线,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守护我们生活的美丽家园。


图片来源:光塔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