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党员,关怀暖人心!洪桥街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15 23:55:06




走访慰问暖民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洪桥街社工服务站社工连同红联共建单位工作人员来到社区,为高龄老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向他们送上亲切的祝福。



端午节前夕,洪桥街社工服务站收到红联共建单位赠送的一批物资。随后,洪桥街社工与红联共建单位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一起上门探访社区的高龄老党员。




老人家,我们来看您了,

祝您端午安康!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社工志愿者们都会详细了解老党员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给大家讲起了当年入党的故事,介绍当年入党的初衷。在交谈中社工告诉长者,在生活如遇到需要帮助的情况时可随时联系社工寻求解决。收到暖心关怀的多名老党员对此十分感动,连声道谢。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充分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同时也听取了街坊的心声。接下来,洪桥街将持续做好为群众服务工作,贴近群众生活,了解群众的实际需求,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切实体会到温暖。


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