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守护群众健康,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在行动
2021-06-24 12:44:47


图片


近期,珠光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得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消息时,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雷汝琪、张慧、谢玉梅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参与检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三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群众录入个人信息、分发检测条形码。




为了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名工作人员以电访的形式,告知辖内居民核酸检测的相关信息,提醒还没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在多轮核酸检测工作中,三名工作人员面对炎热和暴雨天气,毫无抱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们给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长者、残障人士、孕妇等讲解核酸检测流程,耐心帮助居民填写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周到服务。




据统计,在珠光街开展的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中,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服务居民4800多人次,电访500多人次。她们始终坚守防疫一线,辛勤付出,发挥自身力量为群众服务,守护社区平安。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