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人民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6 00:46:08


图片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人民街党工委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举行仪式或上门派发等形式,为辖内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各基层党组织举行的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们围绕入党的初心和实践心得,积极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


“拿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我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发挥自已的绵薄之力,在社区治理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海珠石社区老党员杨祝兰说道。


海珠石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石将军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一德西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此外,还有基层党组织上门探访辖内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纪念章和党史书籍,并聆听他们当年的入党故事。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老党员的无私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从老党员的精神信仰中汲取力量,传承和发扬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稳稳握住时代的接力棒。”


状元坊社区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大德中社区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人民街党工委向老党员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同时,人民街党工委还鼓励全街党员干部向优秀的老党员学习,让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图片来源 人民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