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街坊,请做好台风安全防范工作!
2021-07-21 11:59:26







关于做好台风“查帕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居民群众: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已生成,根据广州市气象局预测,预计受“查帕卡”影响,7月19至21日将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7级左右的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广大居民注意居家和外出安全,做好短时大风、雷电以及城乡积涝的风险防范,出行要避开拥堵和涉水路段,如遇有强风强雨请及时采取紧急避险措施,阳台的花盆要搬到地下,竹竿全部要用绳子固定好,避免意外发生,并注意防高空坠物、树木倒伏和触电。


各商户经营者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经营活动,辖内各停车场经营者必须加强对地下停车场的防水浸工作,提前预备排涝抽水设备,时刻关注天气信息,制定应急预案,提醒车主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必要时及时通知车主将车辆转移。


大东街应急办

2021年7月20日





此外,为应对台风和暴雨天气,大东街辖内的应急庇护场所已做好准备,一旦启动二级以上响应,将会保持24小时开放,有需要的街坊可以前往。




大东街应急庇护点
东华西路荣贵坊13号(大东街文化站)




消息来源:大东街应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