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袖献热血!百余名爱心志愿者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2021-07-24 00:37:10






关注公益,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日前,白云街道办事处联合海印集团党委、越秀区青年企业家商会、越秀区饮食业商会开展“集结爱,主动献”无偿献血活动。


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献血热情高涨。活动当天,不少爱心人士来到广九铁路纪念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填表、采集血样,现场秩序井然。


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参与多年的热心志愿者,也有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的人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帮助到有需要用血的人。






不少爱心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无偿献血,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

点滴爱心,汇聚真情

志愿者们用行动彰显了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151名辖区群众的积极参与,共计采血量达38700毫升。

图片来源:白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