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分享感言,大塘街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24 00:44:10







7月22日下午,大塘街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街各条战线的55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越秀区委领导、大塘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恒峰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塘街党建专题记录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视频对今年大塘街高效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场景进行了记录,如实展示了大塘街基层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闻令而动、万众一心、苦干实干的精神面貌。








街党工委副书记陈豪轩宣读了《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大塘街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区委领导和街道领导班子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牌匾。


会上,东大肛肠医院党支部代表赵春艳、秉政社区党委代表吴小玲、龙腾社区党委代表黄栩艳、老党员代表崔健明作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与现场党员分享了获奖感言。








大塘街党工委书记何巍代表街党工委、办事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中作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图片、信息来源:大塘街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