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你我同行,一起回顾大塘街的这场安全教育宣传
2021-07-27 09:07:16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大塘街居民的安全意识,7月23日下午,越秀区大塘街综合治理办和应急办联合大塘派出所,在秉正广场开展交通、消防、安全生产、禁毒、防邪、反恐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市域治理和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应急办主任苏克丰与派出所的工作人员着重向居民宣传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知识,并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真实事故,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到做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平安大塘,你我同行


                  

图片


                      


据工作人员介绍,预防电动车事故、树立安全出行与文明出行意识以及反诈骗,也是近期平安创建工作中的重点行动。现场,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与志愿者通过发放传单与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了电动车使用规范、日常出行注意事项等知识,并对最新网络诈骗与电信诈骗套路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图片



                       

大塘派出所副所长蔡国雄带领街综治办工作人员和社工开展了禁毒、防邪、反恐、市域治理和平安创建的专项宣传。他们通过悬挂横幅、展示高仿毒品模型、张贴海报、派发宣传单张以及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全面开展宣传工作,向辖内的居民群众普及平安创建相关工作内容。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内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理能力,也在社区内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的氛围,有力推进了大塘街的平安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