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节日 我的祝福 | 登峰街开展节前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1-07-31 15:48:24





为密切军民关系、增进鱼水之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登峰街党工委、登峰街道办事处以及街道、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陆续开展了慰问探访活动,为辖内驻地部队、优抚对象、抗美援朝老战士、困难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慰问驻地部队


近日,登峰街党工委书记卢志刚、登峰街道办事处主任卢燕芬分批带队,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嘉斌、街武装部部长夏杨的陪同下,走访了四个驻地部队以及双拥共建单位,为全体官兵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探访部分优抚对象


7月下旬,街道、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采取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对在册优抚对象、抗美援朝老战士、困难重病的部分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对他们近期生活状态与健康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进行如实记录。






开展“红棉老兵”志愿服务


连日来,登峰街的“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慰问登峰街辖内的抗美援朝参战老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慰问的同时,也积极主动协助他们完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线上小程序身份验证与“红棉老兵码”的申领,以便他们在之后能更好地享受与退役军人相关的服务。







图片、信息来源:登峰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