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领取手机摄影“干货大礼包”!人民街这堂手机摄影课干货满满
2021-08-01 20:40:55




嘿,你听说了吗?

昨天,

广报老年大学人民街学院手机摄影课上,

街坊们学到了许多拍摄技巧,

赶紧跟着小e去领取

手机摄影“干货大礼包”吧!


7月30号,由人民街联合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打造的广报老年大学人民街学院第三次手机摄影课开课了,主讲老师车德明在课堂上分享手机摄影“干货”,讲解手机相机专业模式的参数功能和使用技巧,并带领大家当堂学习用相机专业模式拍照,街坊们直呼干货满满。




课堂上,车德明介绍了白平衡、对焦、快门时间、感光度、曝光补偿等相机专业参数的概念和功能,并讲解如何调节参数才能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学员们认真做好课堂笔记。




在实操阶段,街坊们带着满满的好奇心不断请教老师。“快门时间设置多长是最合适的?”“曝光补偿的数值需要怎么调呢?” 车德明耐心地为街坊解答疑惑,同时,学员还与老师沟通交流,听取改进建议。






课后,参与本次课堂的学员长者王阿姨开心地向小e分享学习心得:“自从上了手机摄影课,我学会了很多拍照小技巧,通过设置不同的参数,拍出更多漂亮的照片。现在我的拍照技术比以前提升了不少,连孙子都喜欢看我拍的照片了,我很开心!”


广报老年大学
2020年,广州日报报业集团重点创建了老年大学品牌——广报老年大学,这是一所致力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的媒体参与创办型大学。旨在为社区老年人打造“家门口的学校”,成为长者更新知识的乐园、丰富生活的园地、保健养心的场所、交友互动的基地、服务社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