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光塔街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8-01 20:44:40





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烈军属、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关怀,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4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光塔街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光塔街道‘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30日下午,光塔街各社区退役军人、烈军属代表共聚一堂,通过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欣赏红色影片的方式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光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付柳在致辞中向各位退役军人和烈军属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近年来,光塔街的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发扬“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光荣传统,努力奉献,积极投身于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中,为平安、和谐、宜居街区建设贡献力量。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光塔街红棉老兵志愿者闻令而动、不畏艰险,踊跃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活动中,全体退役军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光塔街还组织退役军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并为他们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激励退役军人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现场,光塔街相关领导和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出席活动的退役军人、烈军属代表送上慰问品,并向全街退役军人及烈军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据悉,除了此次集中慰问活动,光塔街还以登门探访、派发慰问品、电话慰问、短信(微信)慰问等多种方式对辖内的退役军人、功臣模范、烈军属和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光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曹德泉表示,功臣模范、退役军人为国家建设付出了青春和努力,“我们有责任为他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将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位、落实到位。”













最后,众人共同欣赏红色影片《百团大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接下来,光塔街会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让辖区内退役军人心声有人听、诉求有人管、困难有人帮,努力实现“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的目标。



部分图片由光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