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挽起衣袖,他们组成了八月大塘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2021-08-07 23:20:19


8月4日至5日,两场以“撸起袖子献出爱,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专场活动在大塘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塘街辖内机团单位、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热心居民群众的积极报名与踊跃参与,共有275人参与了本次献血,献血量达55000cc。

献出热血
-
挽救生命

按照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献血活动对场地进行了严格的划分,休息区、登记区、采血区等不同区域均有醒目的指引标识,墙上也贴有献血的注意事项。

献血光荣、情暖人间

在全体献血者的配合下,献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献血者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登记个人资料、进行献血前的检查……

无偿献血
-
爱心流淌

其中,有不少前来献血的热心人士还是以“家庭组团”的方式前来参加的,如夫妻、一家三口、兄弟姐妹等。这样的组合出现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也让这次的献血活动,多了几分温情的气息。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广东省电影公司,JY8工地,珠江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德政中支行、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等大塘街辖内机团单位的积极参与。

目前,辖内机团单位对无偿献血活动的参与热情高涨,街道有关部门也在积极协调场地,力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企事业单位提出的无偿献血专场活动的诉求。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