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将开至新都会大厦!12周岁以上人群可打!
2021-08-09 00:14:22




@各位街坊,

8月9日(明天),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

将开至新都会大厦!




为了让居民更加快速、便捷地进行疫苗接种,小e了解到,8月9日,越秀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将开到中山六路232-236号新都会大厦前。届时,请有需要的居民携带身份证到场哦!



接种时间:

8月9日10:30开始,结束时间视情况而定。

接种对象:

12周岁及以上人群可接种,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未成年人须监护人陪同,且带上双方身份证原件);60周岁以上人群在接种现场进行健康评估后即可接种。

疫苗厂家:

北京生物

接种地点:

中山六路232-236号新都会大厦前




温馨提醒
FRIENDLY TIPS

一、现场设置有长者通道,届时会安排医生为60周岁以上人群进行健康评估,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二、12-17岁无禁忌症的青少年需由监护人陪同且携带如下资料前往接种:

1.受种者及其监护人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

2.学生预防接种证(绿色本)。

3.下载“粤苗”APP获取接种档案信息二维码。


附操作指南:

1.下载安装“粤苗”APP,手机号注册或使用第三方登录,登录成功后会提示“实名认证”,输入姓名、手机号,操作“立即认证”,完成“实名认证”。

2.登陆成功后选择多种方式绑定儿童并输入对应信息,即可绑定成功。

3.查看基本信息和接种档案信息。

(1)信息不完整的儿童,接种新冠疫苗需补充信息点击【立即补充】,信息不正确的还可以修改信息,补充完整后可查看接种档案信息,并下载接种档案信息交予接种门诊;

(2)信息完整的儿童,不需要补充信息,点击【查看接种档案信息】即可查看接种档案信息并下载接种档案信息交予接种门诊。


免预约!带身份证即可随到随打!

请各位居民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

配合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出示绿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