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起,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德分院临时搬迁至杂病总院!
2021-08-13 12:08:07





各位街坊请注意啦

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德分院

从下周一开始

临时搬迁至杂病总院


日前,小e从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为给居民朋友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该中心一德分院将进行越秀区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项目建设,建设内容主要是基础设施整体提升及科室功能布局调整。


为配合建设项目顺利施工,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德分院将于2021年8月16日(周一)起,临时搬迁至杂病总院(天成路晏公街10号),搬迁期预计为4个月。


搬迁期内,所有分院的医生都将在总院开诊,具体出诊时间另行公布。请各位街坊居民移步至杂病总院就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别提醒:

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院区(杂病总院和一德分院)的医保统筹定点自2021年8月1日起可互通互用,即无论您定点的是杂病总院还是一德分院,都可以同时在这两个院区享受医保统筹服务!




一德分院到杂病总院路线:

沿一德路或卖麻街往西面走,经过国际玩具城,到达天成路后的第一个巷口就是晏公街。


@各位街坊

快将这个消息告诉你身边的人吧!


消息来源 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