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禁毒办到矿泉街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21-08-14 11:52:46






近日,越秀区禁毒办黎汝照纪检专干、邓志成四级高级警长带队到矿泉街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并召开了禁毒工作座谈会。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矿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冬生,以及街综合治理办公室、矿泉派出所、广州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矿泉街汇报了近期辖内的禁毒工作情况,在上级禁毒办的工作指导下,按照“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工作思路,采取措施,狠抓管理,大力开展涉毒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工作成效。


随后,越秀区禁毒办充分肯定了矿泉街禁毒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开展好禁毒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加大禁毒执法打击。街所联动推进高强度重点整治,推动矿泉地区的毒情进一步好转;二要强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与就业帮扶统筹起来,构筑社会禁毒防范线,加快完成下落不明人员核查“清零”任务;三要扎实做好吸毒重点人员台账。高标准做好工作台账,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上级禁毒部门的督导检查。

座谈会最后,矿泉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越秀区禁毒办给予的肯定和指导,矿泉街将进一步提高要求,完善机制,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吸毒人员的管控教育,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全力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促进辖区和谐稳定。


消息、图片来源:矿泉街综合治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