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防毒、安全寄递,登峰街禁毒宣传走进物流行业
2021-08-14 14:00:23






为进一步加强物流从业人员辨别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同时强化他们的禁毒意识,8月11日上午,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和支持下,登峰街禁毒办与街幸福家庭(广州大同)禁毒社工组织辖内60多名物流从业人员到广州市禁毒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禁毒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在多功能演播厅观看了禁毒影片,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


观看完影片后,禁毒馆工作人员通过分组讲解的形式,带领大家参观了禁毒馆内各个展区,分别讲解了中国近代鸦片战争的历史,当前毒情形势,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预防毒品的方法等禁毒知识。并充分借助仿真毒品模型,让听众能更直观掌握对毒品的辨识方法。




本次活动让不少物流从业人员都有较大的收获,一些参与了活动的人员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自己掌握了许多辨识毒品的方法,也进一步让自己意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今后举办的禁毒活动中来,也为禁毒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来源:登峰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