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暂停开放,准备来农讲所“打卡”的小伙伴记得做好这件事哦
2021-08-18 12:23:20






街坊们
请注意

日前,小e从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处获悉,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广州农讲所纪念馆观众服务中心将暂时关闭,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受服务中心关闭影响,

需申领《广州红色旅游印记》的旅客,

请按以下指引进行领取






领取时间:

8月31日前,逢周二至周日09:00-17:00

领取地点:

中山四路42号广州农讲所纪念馆大成殿

温馨提示:

每日发放手册数量有限,实名领取,先到先得。

服务中心暂停开放期间,广东红色文旅护照暂停发放。







此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农讲所将全面实行全员分时段预约参观,所有游客(含儿童)均需实名预约,暂无证件号码的儿童,需到入口安检处登记信息方可入馆。

同时,请在入馆参观前提前注册申领粤康码或穗康码,并携带有效证件,依现场指引有序入馆,参观全程均需佩戴口罩,按馆内参观规定和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参观。






805aa753-b4b3-4942-8509-3c9110e2d416.png

预约方式

识别左侧二维码

按自身需求进行预约

注意事项

入馆后请及时根据要求自主核销预约信息,如未及时核销将影响下次预约。

咨询电话:020-83333936




图片、消息来源:广州农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