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军休五所为军休干部及家属组织专场接种新冠疫苗 |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8-20 23:34:30





8月19日,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军休五所以及东山街道协调下,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30多名军休干部及家属举行了新冠疫苗 接种专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区军休五所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积极主动与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沟通协调,组织军休干部及家属接种新冠疫苗。


活动当日早上九点,不少军队退休干部及家属已赶到位于山河后街61号东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一楼的接种点参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井然有序。大家按照相关要求,自觉出示身份证进行健康申报、接受医务人员询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测量体温、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据了解,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区军休五所提前收集军休干部及家属接种意向并进行预约登记,多次与街道联系,咨询关于高龄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项和科学依据,并协助街道为军休干部疫苗接种开通“绿色通道”。


目前,在军休干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区军休五所200多名军休退休干部已陆续完成了首针疫苗的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进一步为军休干部筑牢科学防疫防线。本次专场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受到了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区军休五所还会组织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越秀区军休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