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长者说:“饭菜有家的味道,你们有家人的味道!”
2021-08-25 11:18:39




“好人性化,服务又好,抵赞!”



在被问及对大塘街长者饭堂的评价时,自称“忠实粉丝”的黄伯竖起大拇指如是说道。


在大塘街,长者饭堂一直备受长者们的欢迎,许多长者甚至将这里视为“自家食堂”,就连亲朋好友来访时,也要打上一份饭食带回家分享,让大家尝尝自己日常的美味。

今年7月以来,大塘街长者饭堂进一步完善了各项服务,在保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为长者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订餐服务。


     


据长者饭堂负责人梁可燕介绍,“我们根据长者的情况,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有A餐B餐,还有多饭、少饭、软饭、硬饭等多种选择。”这些听起来琐碎到甚至容易让旁人忽视的细节服务,恰是大塘街长者饭堂的贴心之处。这样个性化的订餐选择,既节省了取餐时间,又更好保证了长者们能吃到自己最想要吃上的餐食。

此外,7月以来长者饭堂还更换了厨师,新出的许多菜色更适合长者的口味,让用餐时间成为了不少长者每日的“小期待”,每日长者饭堂的工作人员也能在微信群里收到许多长者的好评。



受疫情影响,目前大塘街长者饭堂依然只提供取餐,尚未恢复堂食。梁可燕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其实也非常关注公公婆婆们的吃饭问题,毕竟病从口入,所以我们也一直在大力宣传我们的长者饭堂服务,鼓励大家来这里订餐,这样能保证营养均衡,也能让他们吃得放心,让家人们都安心。”


小e获悉

为了鼓励长者来订餐,7月份大塘街长者饭堂还采取了一个颇有意思的“吃满即送”活动,“就是吃满一个月,送礼品一份,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结果发现取得的效果还不错,一共有22名长者达到了‘全勤’。接下来我们也在考虑结合一些当下流行的许多餐饮业和销售业的活动套路,争取让更多的公公婆婆能够养成习惯,来这里吃上健康的饭。”


为“全勤”长者送上礼品      


部分图片来源:大塘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