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广场2.0崭新亮相!“彩虹扶梯”还有那么多“网红”品牌等你来“打卡”!
2021-08-25 11:37:38

                                                                         



经过2年多时间的翻新改造

中华广场2.0

已“进化”成全业态、时尚的“老广州新中心”

以崭新面貌与大家见面







全面升级改造 展现全新面貌      



2000年,广州第二家大型购物中心 —— 中华广场成功落地越秀区中山三路。过去二十多年来,一代广州“后生仔”曾把它称作“宇宙的中心”。



2019年的中华广场(信息时报资料图)


那时候的中华广场拥有广州首家五星级影城,广场外层还设有全国最长的户外扶手观光电梯,早期还引进了广州首家快时尚品牌等国际品牌,被市民视作广州城内的“潮人”集聚地。



2.0的中华广场


2019年末,新星投资表示将投入2.8亿元对中华广场进行升级改造,从建筑结构、形象改造、工程改造、提升服务等多个领域入手,把中华广场打造成为“区域型中高端休闲购物中心”。







商场动线调整 亮眼“彩虹扶梯”      



走进“2.0版本”的中华广场,映入眼帘的是更为通透宽敞的中庭。商场的布局设计更清晰和现代化,在细节之处也添上了不少“小心思” —— 例如“彩虹扶梯”,随着光线不同,会变幻出不同的颜色:梵高金、日落橙、牛油果绿、梦幻紫、克莱因蓝。




据了解,本次升级改造中华广场首先调整动线,打造了负一层“B中心”和二楼“L中心”双中心,重新规划各楼层客流动线,实现空间的价值最大化;其次,还调整了自动扶梯,畅通垂直客流动线。




为优化市民的消费体验,改造工程扩大升级了中华广场的部分公共空间,提升舒适度以增加顾客停留时间;另外,每个楼层还增加了养眼的绿植和休闲座椅,让走累的市民能够坐下休息。



同时,工程重点优化改造了空调设备、通风、隔热系统,并对洗手间进行了升级改造,增加儿童洗手间,母婴室,优化服务设施。







新业态新品牌 打造“老广州新中心”      



中华广场项目负责人窦怀山向小e表示,本次中华广场升级改造不只是购物环境的升级,更多的是“新业态新品牌”升级。利用这次改造机会,中华广场大规模更换了深受大家欢迎的品牌进驻。


例如,为了适应新一代消费喜好,商场引进腾讯视频好时光、VR电竞、任天堂等体验类商家;还引进了御前十七、PAIX、初暖等“网红”品牌。




为了适应附近居民及写字楼聚餐,商场引进了广州酒家等大牌餐饮。原本缺少哪些品类,这次也专门有针对性的引进,如缺少手办类就引进了TOPTOY,缺少书店就引进了红标西西弗等。


同时,四楼知名数码城也升级为数码黑科技主题,调整为苹果、三星、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一品牌一旗舰店”的模式。手机品牌荣耀独立后第一个旗舰店就开在这里。




“未来,中华广场将继续不断进行业态及品牌调整,会有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进驻开业,近期我们已经与环球嘉年华、伯友茶记签订合作。在9月中华广场21周年庆时期,商场还将举办法国小王子巡展活动。另外我们也在积极筹划参与第二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 活动。我们希望将在中华广场打造成为老广州、年轻人都首选的消费及社交场所,成为大家喜爱的全业态、至时尚的‘老广州新中心’。”窦怀山介绍道。



腾讯视频好时光        





位于商场4楼的腾讯视频好时光,是游戏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除了可以购买游戏、游戏机外,还提供PSP、switch等设备,拳王、街霸、马力欧、“舞力全开”等游戏,充值后就可以任玩。




这里还划分了包房区、游戏大厅等区域,根据游戏时长价格有所不同,无论是好友畅玩还是多人相聚,都有适合且舒服的选择。


坐标:商场四楼



太空学院        




(郭仲然摄)


中华广场的“遛娃宝地”。这里除了有丰富的游乐项目能让孩子放肆撒欢,加强亲子互动之外,还可以带孩子到室内娱教乐园上一堂特别的“VR课程”,体验不一样的寓教于乐。


坐标:商场二楼



TOP TOY        





作为越秀首家亚洲潮玩集合店,集合了多品类、多品牌、多IP的潮玩手办、盲盒等。漫威英雄、奥特曼……这里全都有。


坐标:商场二楼




不管你是80后、90后、00后还是10后

这里总有一个地方能够迎合你的玩乐需求

这个周末就叫上三五知己

一起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