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为民解忧!人民街社工站收到居民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
2021-08-26 00:06:24


“感谢社工站的热情关怀,因为有你们的帮助,我的生活条件得以改善。”


“为民服务,为民解忧”

近日,

人民街社工服务站

收到居民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快和小e一起来了解。

2020年11月,人民街社工服务站正式启动“安心居”人民街居家安全改造项目,通过链接专业资源,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居家安全隐患评估、安全隐患改造、适老化物品加装、居家安全宣传教育等服务,让社区内的独居、孤寡长者能安全又安心地过好居家生活。


一封温暖真挚的感谢信


兴贤里社区居民叶叔家庭经济情况较为困难,他居住的房屋因为年代久远,缺少维护,家中的天花板破损严重,容易出现漏水问题,同时其家中的漏电开关亦损坏,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了解情况后,人民街社工服务站积极整合资源,为叶叔提供居家改造服务,包括链接爱心慈善基金会资源,为叶叔粉刷天花板并做防水处理;链接专业电工资源,为其更换漏电开关等。





看着改造一新的居家环境,叶叔写了一封信以示感谢。


“你们及时为我更换了漏电开关,重新粉刷天花板,增加了防滑垫,还送来不少生活用品。”叶叔对社会爱心人士的贴心帮助和社工站的温暖关怀表示了感谢。




一面锦旗,一份鼓励


近日,人民街社工服务站收到一面印有“为民服务 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原来,这是安业里社区居民黄姨为感谢社工站提供的居家改造服务,特意送来的。




小e了解到,黄姨家中的电线老旧,房屋大门及门框破损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被纳入“安心居”人民街居家安全改造项目后,社工站整合资源,链接慈善基金会资源为黄姨更换大门及门框;同时,还链接专业电工资源为其更换老旧电线,并增加插座、灯泡等。


看着家中新换的大门和电插座,黄姨表示家中更美观了,也更安全了,故特意送上锦旗来表示感谢。



日后,

人民街社工服务站

将继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