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成长乐在其中!大东街青少年口琴培训班圆满结课
2021-09-01 10:51:23






语言穷尽之处,音乐可以表达;思维无法触及之处,音乐能够揭示心灵深处的情感。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近日大东街综合保障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半个月共六期课程的“乐动成长 - 青少年口琴小组”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大东街青少年儿童踊跃参与,系统学习了口琴发展历史、口琴记谱符号、说明和口琴基本演奏入门技法。


“口琴已有200年历史,这个乐器对坐姿和站姿也有高要求,两肩自然下垂不僵硬,两臂内缘稍贴向身体不晃动,不管是立姿还是坐姿,上半身挺直不弯腰驼背。”口琴老师用通俗易懂、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原则进行授课,他介绍口琴是一种靠吹吸使簧片震动而发声的小型吹奏乐器,携带方便,演奏技巧简单、易学、易掌握,口琴优美的音色和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青少年儿童的喜爱。




通过这次系统的培训,大东青少年儿童门迅速学习了口琴的各种演奏技巧,丰富了业余生活的精神“食粮”。相信口琴也将成为他们以后生活和心情的调节剂。


消息来源:大东街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