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乐街坊感受沉浸式消防体验(附9.1疫苗接种信息)
2021-09-01 10:56:03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日前华乐街根据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要求,在辖内各社区分别开展了“百车南粤万村行暨消防体验进社区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播放近期发生的电动自行车火灾案例视频,重点讲解干粉灭火器、防烟面罩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外,还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环节,切实加强了居民群众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活动过程中,不少参与演练的居民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参与的消防活动,通过实际操作,还掌握了如何利用消防器材灭火的方法,很有意义。据华乐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未来街道和社区将持续开展更多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增强辖内企业、居民群众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这是来自每日疫苗信息的分界线

小e从华乐街道办事处获悉,9月1日华乐街新冠疫苗接种点供应安徽智飞、科兴、生物疫苗,其中科兴、生物疫苗适合12岁以上人群接种,有需求的居民均可前来。


此外,目前华乐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不需要预约,不需要体检,不限户籍及居住地。如60岁以上长者需接种新冠疫苗,可以提前致电所属社区居委会预约专车接送至接种疫苗点。80岁以上高龄长者,可到现场咨询专业医生后再接种。


华乐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华侨新村友爱路75号




图片、信息来源 华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