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绿色通道、接送服务,科兴、生物、智飞都能打!东山街坊快来接种新冠疫苗啦
2021-09-02 10:46:57




防疫千万条,疫苗为首要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即日起,东山街除了在西片区的山河后街77号(东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一楼)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外,还将重新开放寺右新马路通贤里1号之二(寺右村改造办公室)作为东片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小e了解到,目前东山街已为辖区内25位90岁以上的长者接种了新冠疫苗,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已有97岁高龄。


为进一步方便60岁以上长者接种疫苗,东山街于近日投入数辆电瓶巡逻车,为居住在距离疫苗接种点稍远的长者提供接送服务。长者们可根据实际需求拨打所属居委会电话与工作人员确定接送时间与地点。




12岁以上的人群均可接种,60岁以上长者设绿色通道、无需排队、随到随打!











疫苗接种点开放时间



9:00-12:00;14:00-17:30


小e了解到,目前东山街临时接种点的新冠疫苗充足,街坊可以随时来约打第二针,也可以预约智飞第1针(重组蛋白疫苗三针疫苗,全程3针)。





从8月13日开始,广州市民可以预约接种智飞(重组新冠病毒疫苗),即系三针剂疫苗。这种疫苗因为要打三针,所以俗称为“三针疫苗”,但并不是我们之前大规模接种的两针灭活疫苗要加打第三针。已打两针(生物/科兴)灭活疫苗的居民朋友,不可以再接种智飞疫苗,目前也不需要再接种第三针的灭活疫苗。



消息来源:东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