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服务!越秀区军休系统组织军休老干部及家属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2021-09-10 11:27:35

                                                                         




9月8日上午,越秀区军休三所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黄花岗街道办事处的协调下,于所会议室为多名军休干部及家属举行了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活动。



据该所所长王亚斌表示,接种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无论是所里的军休干部还是随军家属、烈属们,都是身心力行地想要参与疫苗接种,以‘一臂之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量。”


为此,区军休三所主动与黄花岗街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沟通协调,让军休大院内的老干部、家属、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进行疫苗接种。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军休三所全体在职党员于9月7下午召开部署工作会议,并在王亚斌的带领下,再次动员所有未接种的老干部、退休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当天接种现场,全体在职党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提早做好场地安排布置,设置了等候区、知情同意书签订及健康问询区、预检分诊区、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工作区域,接种人员按步骤进行划分,极大提高了集中接种点的接种效率。


王亚斌介绍,活动当天共有50多名军休干部及其家属到场,其中近20名顺利完成接种,年龄最大的接种者为92岁。




据小e从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越秀区军休系统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自8月来开展了多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活动,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其中,区军休五所在8月19日于山河后街61号东山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一楼为30多名军休干部及家属举行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活动,受到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越秀区军休系统将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消息来源:越秀区军休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