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堂社区活动给长者派月饼,还帮忙打疫苗
2021-09-10 11:37:18

                                                                         




9月8日,矿泉街王圣堂社区联合辖内爱心企业御口福饮食集团,在王圣堂祠堂为辖内70岁及以上长者派发月饼等中秋慰问品。现场还设立了新冠疫苗临时宣传点,向到场居民派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单张,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并为预备接种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为推进全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展开,王圣堂社区可谓下足功夫,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社区微信群、短信等途径广泛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及时答疑解惑;线下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用小喇叭在街道内巡回播放、上门入户探访等形式,向居民科普疫苗接种政策和相关知识,多措并举提高人们对新冠疫苗接种的认知和接种意愿。







而为了方便辖内居民接种疫苗,矿泉街自8月31日起在王圣堂社区老人中心设立了疫苗临时接种点,每天9:00-16:30开放接种。“我今年78岁,本来就想着要去居委会报名接种,正好接种点就在家门口,很方便!”王圣堂十三巷的何伯高兴地说。


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圣堂社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力度宣传,努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的进度。在保证知情、自愿接种的前提下,使辖内居民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消息及图片来源:王圣堂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