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旧部前,扬帆新百年!调整合并后的越秀区旧部前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1-09-11 00:21:24


今年4月,越秀区教育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对2021年实施的区属中小学布局调整8个项目及学区化集团化办学优化总体安排进行对外发布。其中,越秀区旧部前小学和越秀区惠福西路小学进行合并,新校名为越秀区旧部前小学。


9月10日,对于全体旧部人来说不仅仅是第37个教师节,更是一个特殊日子——调整合并后的广州市越秀区旧部前小学揭牌仪式在白米巷校区举行。越秀区委、越秀区教育局、人民街相关领导,旧部前小学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学校少先队员代表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旧部前小学校长金秀玲在揭牌仪式上对越秀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2021年,恰逢旧部前小学建校一百周年,学校顺利实现了与原惠福西路小学的整合,办学规模进一步发展壮大,教育教学优质资源进一步聚集提升,办学品牌进一步发挥出更大效益,这为学校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借着校园微改造的东风,完成整合和改造后的新旧部前小学,优质学位增加250个,功能场室更为完备,区域分布更加合理,育人环境更显优美。




伴随着“54321”的倒数,

到场领导、嘉宾

为微改造工程完工后的新旧部前小学

进行揭牌。



揭幕仪式后领导嘉宾走进崭新而美丽的旧部前小学校园,参观了历史感十足的学校文化广场、美不胜收的科梦园、富有内涵的展览大厅、科幻动感十足的学校科创中心、朝气蓬勃的太阳广场、设备先进的宣教中心……




全体旧部人正以充满激情、活力和朝气的姿态,站立在新的起点,为把旧部前小学打造成为越秀西片的优质学校品牌和全面落实“五育并举”的窗口示范校而不断努力。




部分图片由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