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提升服务,珠光街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9-14 11:35:35



9月7日,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刘纪耀率工作小组,联同珠光街经济发展工作分管领导等一行前往江湾商业中心调研,推进“信易贷”相关工作。


在座谈交流会上,与会各方展开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推广“信易贷”模式,引导企业对接“信易贷”平台,加快“信易贷”平台建设,推动“信易贷”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服务实体经济的信用基础。


小e了解到,“广州信易贷”平台是一个综合信用融资服务平台。目前已上线“广州信易贷”小程序,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后,可直接在小程序享受便捷高效的全流程融资服务、多样化数据服务,便于企业对不同金融机构的同类别产品进行比对挑选。


积极推进“信易贷”工作需要多方形成合力,珠光街表示,今后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环节后,工作小组一行到江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对推进经济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