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社区,欢乐中秋 | 瑶台片区中秋游园
2021-09-15 23:30:57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居民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欢乐气氛和社区的关怀与温暖,近日矿泉街瑶台片区开展了“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游园会。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街坊前来参与。





活动设置了多个主题摊位,提供步步为营、套圈圈、猜灯谜、正话反说、蒙眼敲锣、海底捞月、掌上明珠等多款主题与中秋佳节贴合且有趣的游戏。


早早闻讯而来的街坊们兴致昂扬地在各个游戏摊位前排起了队,等待着大展身手;也有不少街坊在凉亭处纳凉闲聊,翘首“围观”游戏状况,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处处透着喜意。活动最后,街坊们还可以通过玩趣味游戏收集的赞兑换到精美礼品,可谓满载而归。


 



现场还有工作人员为街坊们普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叮嘱大家欢度佳节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做足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和最新情况,呼吁大家“应接尽接”。




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让瑶台片区的居民群众欢聚一处,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欢乐气氛和瑶台片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为构建社区和谐文明创造了良机。








矿泉街坊交流群


加入掌握身边的最新资讯、政策福利、疫苗信息……(如果群满可后台回复关键词“矿泉街坊”加入新群)





图片及消息来源:矿泉街松岗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