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务段出管站及时为街坊解决积分问题,帮助孩子顺利入学 |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9-18 10:36:09




办事最怕遇到什么情况?时间太紧迫,对政策也不够了解,着急忙慌不但可能办理失败,还可能就此与机会擦肩而过……这样的情况,近日来穗人员毛女士就经历了一回,好在最终顺利办理!




毛女士想通过积分政策来为孩子申请入学。但由于对积分政策不熟悉,毛女士在申请时准备的材料不完整,导致上传材料不完整,申请不成功。于是毛女士来到了矿泉街机务段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站(下称出管站)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细致地逐项核对毛女士提交的材料,向其做好有关政策解答,并积极指引她补充完善所需资料。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毛女士顺利在申请期内完成资料上传和积分调整,以更高的积分成功获得越秀区积分制入学资格。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热情、政策解读到位、办事效率很高,让我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积分制入学申请,使子女顺利入学,我非常感激。”为了表示衷心的感谢,毛女士给机务段出管站送上了一面锦旗,点赞其“为民办事,为民排忧”的工作精神。



机务段出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管站以尽心服务好来穗人员为己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继续为民办实事、解民忧,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消息及图片来源:矿泉街综合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