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秋情,慰问暖人心,光塔街开展戒毒康复人员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18 10:38:36





又到中秋节,人月两团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让光塔街辖内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支持,9月16日,光塔街禁毒办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 情暖光塔”慰问活动,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提前送上中秋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爱心组织、慰问品捐赠方大千传统文化发展中心、莲花玉心缘爱心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很感谢有这次机会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每次来到街道,都能看到基层工作者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他们用实际行动做好居民的贴心人。中秋节快要到了,我们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传递爱心关怀,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光塔街武装部部长王伟涛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鼓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平常可以多与家人、朋友、禁毒站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建立健康和谐的社会支持系统。









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代表苏先生进行了发言。“当初因为年轻不懂事,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好在后来得到了光塔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和街禁毒站的帮助,我才慢慢开始新的生活。”他表示,这次的中秋节慰问活动让他感受到了社会给予的支持,“真心感谢光塔街道办事处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怀帮助。”






现场,光塔街道办事处和爱心人士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赠送慰问品,提前送出中秋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除了集中慰问,光塔街一行人还到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家中进行上门探访,与他们开展详细的沟通交流。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关注戒毒康复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康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他们的情况提供相关支持与帮扶。最后,爱心人士送出慰问品以及祝福,为他们增添节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