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流花街为他们圆了这些梦……
2021-09-18 22:32:27





中秋节承载着人们“团圆”与“美满”的期盼与祝愿,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流花街为了让困难群体也能过上一个好节,通过实现心愿的方式,为辖内部分居民实现了各自的心愿。


近日,流花街党工委、流花街道办事处、流花服装商会等爱心组织机构在流花街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举办了“浓情流花、同乐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流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莫萃雯、四级调研员梁少宽以及3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圆梦”为主题,流花党工委与流花街道办事处协调发动爱心企业和协会组织,通过捐赠的方式为辖内部分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实现“微心愿”、送上节日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共有2户高龄困难长者获得家居安全改造资助,13名困境儿童希望得到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的“微心愿”得以实现,还有7名困难长者收到了花生油、米、月饼等中秋慰问物资。


一名困难居民代表表示:“非常感谢街道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能在这个传统佳节到来前收到这样一份礼物,真的令我们感受到生活充满了爱与温暖!”


图片、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