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尽责、热心为民,流花街火车站社区收到居民致谢锦旗
2021-09-24 10:42:16




在居民们的日常生活中,

或多或少都需要与社区居委会打交道。

为居民们处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也是社区居委会的重要职责之一。



日前,火车站社区站西大院义工管理小组陈叔、花姐等6名居民代表专程将一面写着“尽心尽责、热心为民”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流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流花街公服办”),并向流花街公服办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居民们对火车站社区居委会主任黄丽霞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流花街公服办工作人员陈海棠、黄东生接待了这6名居民代表,并与他们展开了座谈会议,详细了解他们希望感谢的事宜。




陈叔在座谈会上表示,站西大院居民人口较多、人员结构比较复杂,日常管理中有不少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长期以来,多亏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们对大院的积极指导和协调,让管理小组得以顺利完成大院管理中的各项问题。

陈叔说道,“我们十分荣幸,能拥有这样一个尽心为民服务、尽责为民解忧的社区居委会,因此我们管理小组的全体成员希望通过这面锦旗表达我们的心意。今后,我们也将继续配合社区居委会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做好大院的建设和维护。”


流花街公服办工作人员陈海棠表示,感谢居民代表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建言,“这面锦旗我们会交到火车站社区居委会的手中,这次居民代表的来访也让我们意识到,应该更充分地激活和发挥居民们的主人翁意识,今后我们会以更丰富的形式、更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群策群力、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图片、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