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志愿者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2021-09-24 10:44:50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让居民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日前,东山街召开关于垃圾分类联席会议,并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以“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生活



“过期药品属于什么垃圾?”



“鸡蛋壳属于什么垃圾?”

“乱扔垃圾有什么危害?”






志愿者们通过小游戏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并向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居民们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充分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率,让垃圾分类行为落实到每一个家庭,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信息、图片来源:东山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