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获赠锦旗
2021-09-24 11:04:35





近日,北京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了一面由辖内居民朱女士和翟先生赠送的锦旗。


锦旗上写着:用心服务尽职责,无微不至暖人心,这面锦旗代表着居民对政务服务中心的高度赞赏和认可。





据了解:

今年58岁的翟先生是禺山社区的居民,那天他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业务,得到了工作人员热心细心的服务。“因为我的视力不是很好,小字看不清楚,工作人员就念给我听,还帮忙查询了我之前医保缴纳的情况。随即,工作人员还说了一句‘有不明白的可以随时回来问’,听到这句话之后,我觉得我们街道的服务太暖心了!”翟先生说道。于是,他和妻子朱女士共同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






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居民身边无小事,政务服务中心一直以来都尽心为各个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从居民的方方面面考虑,做好关乎居民切身利益的各种事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京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摸排等,切实解决了居民急需解决的问题。截至目前,累计解决“为民办实事”事项200余件,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信息来源:北京街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