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多样、乐趣多多,雕塑公园的这些精彩中有你的身影吗?
2021-10-14 11:53:22





近在家门口的雕塑公园是登峰街坊最为熟悉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也是家长和孩子们的一大休闲好去处。进入10月后,雕塑公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雕塑公园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较以往更为浓厚。


据雕塑公园青年志愿者介绍,本次系列活动充分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游客的特点,共设置了如“我为祖国绘彩画”“礼赞祖国颂经典”“趣捡跑”“垃圾分类互动问答”等不同的活动项目供往来的市民游客参与体验。


此外,为了做好游客服务、展现文明广州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还在园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雷锋服务站等站点,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小件寄存、免费热水、雨伞、轮椅、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并在景区入口处及主干道设文明引导员,劝导游客文明旅游,倡议大家共建文明和谐社会。


我为祖国绘彩画


在主题画卷上填色成画,用缤纷色彩描绘自己心中的祖国繁荣盛景。




礼赞祖国颂经典


市民游客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诵读经典爱国诗歌,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趣捡跑”环保志愿活动


志愿者与市民游客一起在徒步或慢跑的过程中捡拾景区沿路垃圾,旨在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升个人环保意识,号召人人参与、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




垃圾分类互动问答


邀请游客参与垃圾分类问答,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倡议大家争做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引领者。






精彩的系列活动收获了市民群众的一众好评,也让雕塑公园变得比以往更加热闹和欢乐。你参加了这些活动吗?欢迎在留言区分享活动心得哦!



图片、消息来源:广州雕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