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农林街开展诚信文化主题宣传——
2021-10-15 13:09:12

2021-10-14 赖泽旋 




为发扬诚信文化,培育诚信道德,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进一步推进辖内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宣传浓厚氛围,农林街科学谋划,多措并举,在辖内开展诚信文化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01

开展了诚信政府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街道建设,农林街始终把诚信建设工作作为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提高机关效能建设的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来抓,健全完善了诚信建设制度,对街道机关诚信建设工作提出了新举措、新要求,进一步规范了办事程序、办事条件、办事时限、办事结果、服务承诺等事项。



02

开展了商务诚信宣传活动

农林街高度重视商务诚信宣传活动,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通过组织工作人员、志愿队多次到辖区企业、各大超市、餐饮娱乐场所等大力开展了“诚信经营”为主题宣传活动,使各企业、商户老板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进而营造了“知信、守信”的氛围,优化了营商环境。




03

开展了司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各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诚信宣传手册,结合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向群众宣传涉及诚信的法律法规,提醒群众小心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农林街通过开展诚信建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们诚实守信的意识,推动了街道的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政府重视诚信、企业追求诚信、社会崇尚诚信、人人关注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除此之外,农林街还积极开展了社会诚信宣传活动,动员各社区居委会通过入户宣传、微信群宣传、广场宣传等多途径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工作,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公民、共筑诚信社会。


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

诚信社区需要你我他共同出力!

@农林街坊,一起来!



图片、消息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