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文明风尚,营造诚信社会环境,洪桥街开展了这些行动
2021-10-16 13:46:54





为弘扬诚实守信文化,进一步推进诚信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0月以来,洪桥街洪桥街道党工委、洪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信用越秀用信践行”诚信文化系列宣传活动,营造积极向上、诚信经营、诚信做人的浓厚宣传氛围。






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内商家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洪桥街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到辖内写字楼企业、各临街商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行动,向商家派发诚信经营宣传单张,宣传“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指导各企业进行注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信用越秀”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多种信用服务,包括信用修复、信用查询、建立企业信用名片、收到信用政策及信用风险提示。


信用服务平台注册指引
1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进入“信用越秀”小程序,选择“个人中心”,点击“立即登录”。

2
第二步

点击“微信账号一键登录”,允许授权用户信息和手机号码

3
第三步

输入企业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点击“开始实名认证”按钮。






举办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10月14日,洪桥街在丹桂里社区广场开展“信用越秀 用信践行”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街坊们通过阅读宣传资料、参与宣传活动等方法,了解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增强了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营造了人人知信、人人守信的良好氛围。




诚信宣传进社区






建设诚信体系,构建和谐社会



洪桥街通过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以宣传诚信经营重要性、派发诚信主题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经营人员发出经商诚实守信、商品货真价实的呼吁,对街坊开展诚信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图片来源:洪桥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