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暖人心,建设街走访慰问百岁长者!
2021-10-16 14:22:49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越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建设街党工委书记颜强与越秀区民政局局长张慧敏、建设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正彪以及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前往建设街四马路社区,入户慰问了百岁老人王锦旆。





“老人家身体如何,平时饮食起居怎么样?”在百岁长者王锦旆家中,颜常委等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向长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让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全社会的关爱。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建设街通过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让长者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建设街道将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心、关爱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生活服务。




消息、图片来源:建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