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云山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21-10-16 15:13:31





从1949年到2021年,

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72年的光辉历程。
高高飘扬的少年先锋队队旗,
引领一代又一代少先队员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

对每一位少年儿童来说,

少先队员就是他们最骄傲的身份。




2021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72周年建队日,当天上午,云山小学举行了“强国有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云山小学2020级第一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上,云山小学副校长、少工委副主任骆伟忠宣读了组建二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大队辅导员陈思兴宣布了新队员名单,学校少工委领导、级任老师、大队委们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48名新晋少先队员面向鲜红的队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二年级各中队旗手上台接过中队旗。









二(2)中队杨言心作为新队员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她说:“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着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我们要爱护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它增添光彩。”





云山小学校长、学校少工委主任赵斌向新队员们表达了祝贺与祝福:“希望队员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多学知识、多学本领、锻炼体魄、塑造健全人格。”





图片、消息来源:云山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