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广交会,禁毒不止步!农林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10-19 12:37:55





农林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重点场所的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知及防范能力,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农林街禁毒办联合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对辖区内的涉外旅店和物流场所从业人员展开针对性的禁毒宣传,通过宣传提高重点场所从业人员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广交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宣传期间,工作人员向涉外旅店和物流场所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单张,讲解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醒从业人员做好相关人员的信息登记,并着重讲述了新型毒品的伪装、如何甄别毒品和易涉毒场所的预防须知,使大家深入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




通过加强重点场所的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相关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


下一步,农林街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掌握禁毒知识,自觉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增强拒毒、防毒、识毒的自我防范意识。




图片、消息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