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爱国电影 学习革命精神 | 流花街各社区党组织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9 13:37:22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10月15日下午,流花街辖内桂花岗社区党委、流花桥社区党委、桂花苑社区党总支、火车站社区党支部、花果山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建,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上,党员们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令人难忘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最终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


活动组织方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们重温历史、铭记历史,不忘英雄光辉事迹。电影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面临强敌时不屈不挠的意志,讲述了他们坚定信念、英勇战胜强大敌人的光辉事迹,这能很好地鼓舞、鞭策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奉献力量。”





图片、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