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史倡廉,黄田社区党委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2021-10-21 13:53:35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进社区,10月19日上午,黄田社区党委组织街道驻点领导团队、社区工作者以及党员共16人前往位于地铁十二号线恒福路站施工项目部的广州地铁“鉴史倡廉”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基地共有10个展区、4大主题内容,包含了70余条廉政历史知识和近80个历史故事。通过展示古代廉政文化,向参观者阐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各个时期的反腐倡廉历程和革命先辈勤廉故事,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我国交通建设领域先进典型及广州地铁廉洁建设概况。







黄田社区驻点领导、二级调研员方永添表示,“廉洁奉公的操守是延续至今的优秀传统文化,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底线,做到细学深思、学以致用、勤修己身。”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一个又一个真实发生过的廉政小故事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得到了一次记忆深刻的廉洁教育,黄田社区党委书记覃文婷在学习交流中勉励社区预备党员陈佩玉、入党申请人林雨阳,要求他们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自觉接受警示教育,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清廉本色,争取早日入党。







覃文婷同时表示,“黄田社区党委将以此次廉政警示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继续不断加强党员们的廉政教育,为建设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社区党委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图片来源:黄田社区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