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一脚显风范,一招一式皆有道!大东街开展中外武术交流会
2021-10-21 14:04:42





街道新闻






为了丰富辖区来穗人员业余生活,宣扬武术精神,普及武术知识,近日,大东街综合保障中心在地王广场泰拳馆开展了中外文化交流活动,辖区武术爱好者、泰国拳手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泰国拳手介绍泰拳是一门传奇的格斗技艺,是一项以力量与敏捷著称的运动。主要运用人体的双拳、双腿、双肘、双膝这四肢八体作为八种武器进行攻击。


泰国拳手现场演示了出拳发腿、使膝用肘动作,他们发力流畅顺达,力量充沛,攻击力猛锐,现场爆发一片喝彩声和掌声。









泰国拳手与来穗人员以“以武会友”的方式在格斗技术形式上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交换了练武、习艺之所得。通过武术交流活动,泰国拳手感受中国武术的深厚底蕴,来穗人员领略泰拳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这次中外融合活动为爱好武术文化、追求武术精神的来穗人员创造了一个尽情展示自我的平台,享受了一顿丰富多彩的武术文化大餐。



图片、消息来源:大东街综合保障中心